close

每個禮拜四都是教練先生的休假日,我們都會一起固定去上瑜珈課,有時候是在上午,有時候則是在中午或下午。

每次都會在休假前一晚討論當天要去吃什麼,這樣休假當天時間上會比較好安排。

這次討論決定要去吃教練先生好友一直推薦的冰淇淋鬆餅店,剛好就在瑜伽教室附近,所以一上完瑜珈課後梳洗完就快步邁向今天的用餐地點。

因為當天是平常日的下午,人潮還不算多,所以不用排隊,不然有時候新加坡排隊也是不輸給臺灣(什麼都要贏這樣 XD)

 

下面這張圖是當你站在店門口時會看到的畫面,其實店面算是半開放空間,因為是在Mall裡面,所以裡裡外外冷氣都很涼,不用怕真的要排隊會熱到不行!

IMG_6466

 

圖二這張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店面LOGO,就是左邊那張六角形的圖框,低調的美感,我喜歡

IMG_6464

 

IMG_6465

喜歡他們的吧台設計,工業風結合美式風格,不是非常華麗但卻可以坐在這邊一下午的寧靜。

IMG_6463

再來就是要介紹他們的餐點了,雖然瑜伽不是非常強烈的運動,但是今天的難度也是有一定的程度,所以是該好好補充蛋白質跟碳水化合物。雖然不是優質食品,不過休假一天也不為過!但是由於太餓,所以忘記拍了menu

 

這道是我點的義大利麵Truffle Egg Spaghetti,是奶油醬加上香菇和鹹蛋黃拌炒最後在一顆半生熟的蛋黃。

好吃指數:

IMG_6470

這道也是我點的漢堡Lemongrass Prawn Burger,簡單來說就是檸檬草蝦肉漢堡,喜歡他的漢堡麵包,跟以往在外面吃的有點不同,不會乾乾但也不至於脆脆的,很飽滿。

IMG_6472

再來是教練先生的The Mac Daddy 牛肉培根起司堡,因為我不吃牛肉,實在無法好好解釋給大家聽,但就教練先生的說法,牛肉很嫩又香,他的這個挑嘴的會說好吃就代表還不錯!

IMG_6473

 

這是我吃到第二次的鹹鬆餅 Southern Fried Chicken Waffles ,炸雞配鬆餅。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鬆餅配炸雞,我想教練先生純粹想吃炸雞而已,但整體而言還算不賴,因為是原味鬆餅搭配炸雞所以搭起來不至於太怪,中間夾層的生食蔬菜,我猜是紫色辣高麗菜(!?)還頗對味的呢,前面那一小盤玉米小菜,也是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IMG_6471

 

最後就是這次的重點Red Velvet Waffle,完完全全就是衝著它而來,也不枉我們為了它而來可以理解為什麼教練先生的朋友這麼推薦這甜點

其實當甜點一送來的時候,我的下巴有點關不起來,餐點的擺設是我料想之外的,中間的兩球是莓類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不單單只有草莓味還有小紅莓跟餅乾的味道,餅乾是真的吃得到餅乾不單單只有味道而已。紅色的鬆餅就真的有點難猜了,味道像是鹹蔓越莓,因為是鹹鹹的鬆餅,配上微酸甜的冰淇淋,只有邊吃邊發出嗯~嗯~啊~啊~的讚嘆聲,來一解冰淇淋配上鬆餅一起入口的感覺!

吃到最後忍不住連盤子都想舔乾淨,不想浪費在盤子上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IMG_6469

 

兩個人吃了五樣餐點,只能說明我們是豬豬夫妻檔。

這次的食記不是很專業,忘記拍Menu,沒關係,下次會更好。

雖然說餐點的價位不是太可愛,大約吃了SGD$85.5,但滿值得試試的,尤其是最後一道甜點,完全知道為什麼是那個價位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到新加坡,可以來嚐嚐哦!

 

 

 

附上餐廳地址資訊

 

Montana Singapore

Opening Hours: 11:00am – 11:00pm

Address: 1 Selegie Road #02-25 PoMo Singapo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ntanasingapore/?pnref=story

 

 

 

 

arrow
arrow

    丁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